周御之蠪蛭

【EX-Aid】镜家

假面骑士私设,剔除原剧“玄幻”色彩的45集都市医疗家庭伦理励志大剧(雾),部分时间线颠倒,不喜勿喷,请绕道
CP镜飞彩X宝生永梦
---------------------
爹地:镜飞彩
爸比:镜永梦(旧名宝生永梦)
长子:镜帕拉德(永梦与前男友的儿子,之前名宝生帕拉德)
次子:镜贵利矢(飞彩与永梦之子)
关系人:
百濑小姬(飞彩前女友)
镜灰马(飞彩生父)
檀黎斗(永梦前男友,贵利矢现男友)
假野明日那(永梦挚友兼直属护士)
檀正宗、檀樱子(黎斗双亲)
日向恭太郎(永梦的救命恩人)
沟口美月、正亲町皋月(飞彩直属护士)
西马妮可(永梦对头)
花家大我(飞彩“仇人”,妮可恋人)
Graphite(帕拉德干爸)

【简介】
飞彩是圣都大学附属医院高级外科医生、天才海归,永梦是圣都大学附属医院研修医生,最先在儿科实习,本来是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在游戏厅命运的邂逅。

永梦高中时是天才游戏玩家,自称玩家M,立志成为专业游戏玩家,因为一场车祸以及意外,多亏日向医生的救治得以痊愈,随后决定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,考进圣都大学便选择医学专业,毕业后成功进入圣都大学附属医院,作为一名实习医生。

飞彩是医院院长灰马的儿子,因一心钻研医学而忽略女友导致,前女友的离开,心灰意冷,听从父亲的建议,出国留学,学成归国,成为医院第一外科医生,负责许多复杂的手术,受到很多病人的拥护,病人家属纷纷拖关系希望飞彩主治自己家人的手术。

永梦进入医院,通过音游结识了护士明日那,得知明日那是知名cos,CN Poppy Pipopapo,而当天下班明日那邀请永梦去游戏厅,正逢买蛋糕迷路的飞彩相遇,因为游戏厅和蛋糕店在同一栋楼的不同层,因为工作原因明日那和飞彩相识,立刻拉着永梦和飞彩去了游戏厅,在玩跳舞机的时候,没玩过的飞彩被永梦调侃,使得飞彩十分恼火。

第二日,因为儿科实习期满的缘故,被调到外科,而永梦的直属导师就是飞彩,让永梦欲哭无泪,飞彩也没有让永梦失望,每天的实习任务是同期实习生的三倍,总是“研修医”“研修医”的称呼。

因为特殊疫症爆发,院长组建CR特别小组,飞彩为组长,成员有永梦、明日那、沟口美月、正亲町皋月等人,负责诊治和抑制疫情,期间遇到原放射科医生花家大我,大我因为挚友牧治郎患病,为了抑制病情,强行使用开发未完全的药物,导致牧治郎的死亡,大我也因此被剥夺医师资格证。

还有,以前作为玩家M对手的玩家N西马妮可登场,妮可因为生平唯一一次游戏失败就败在永梦手里,而永梦又放弃玩家的身份,这让妮可很是气愤,所以假冒病人与大我联手,想完全治好疫症,打击一下永梦,而大我也看不惯医院在自己研制药物的基础上所开发的抑制药物,竟然完全不提及自己。

期间,永梦为了治疗一位病人而染上疫症,濒临死亡,就这样永梦还要去救助病人,飞彩多次劝阻无效,更是将永梦壁咚,说出“我最想救治的人是你!”这样的情话,永梦这才主动接受治疗,在飞彩与明日那等人的治疗下得以痊愈。

飞彩又发现每天七点以后永梦准会回家,即便是请假也要回家1小时,这引起飞彩的注意,飞彩为了探明缘由,借“老师家访”的烂理由去了永梦家,发现永梦有个六岁大的儿子,宝生帕拉德,飞彩十分惊讶,这个走路都会摔倒的冒失鬼、工作又十分认真、会体谅病人、了解病人的笨蛋,他的过去是怎么样的?

帕拉德但是十分警觉,情商比自己爸比高多了,发现自己爸比的“老师”对爸比十分上心,出于爸控,一开始很是抗拒,甚至到了下班后想尽办法不让爸比和老师见面。不过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在游戏的诱惑下,帕拉德毅然决然地把爸比给卖了,为了游戏机,自己在Graphite家住,让飞彩以工作有问题的缘由带走爸比。

Graphite是帕拉德四岁时候认的干爸,那时候,因为帕拉德玩游戏入迷,被永梦没收游戏机,帕拉德一气之下就离家出走,被逛街的Graphite捡走,帕拉德在Graphite家住了三天,两人十分投缘,就是永梦来找,帕拉德也赖在Graphite家不走,就这样帕拉德认Graphite为干爸,永梦没空的时候都是Graphite来看孩子。

永梦和飞彩两人日渐升温,这是散播疫症的罪魁祸首终于出现,就是幻梦集团的CEO檀黎斗,而黎斗的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永梦的前男友、帕拉德的爹地,永梦沉迷游戏就是因为被黎斗骗情又骗身,间接导致永梦怀孕时不注意红绿灯而出车祸,多亏日向医生抢救,又帮助永梦走出阴影,并且黎斗还欺骗过大我的感情,直接窃取大我的研究成果,现在黎斗有意无意和帕拉德走的很近。

因为檀黎斗,飞彩、永梦、大我连带妮可同仇敌忾,在幻梦集团属下游戏制作部门小星作的帮助下,搜集黎斗散播疫症、再制作药物进行谋利的py交易证据,在卫生省日向省长相助下得以绳之以法。

就在大家以为事件结束的时候,幻梦集团前任CEO檀正宗出现,正宗以儿子黎斗为棋子,任其肆意传播疫症,而出现牧治野的事件时,更是以主要责任人入狱,如今主谋黎斗落网,所以正宗才被释放,不过正宗却是利用儿子完成的疫症与药物,意欲至海外传播。

飞彩在正宗出现后,以卧底的身份进入幻梦集团,永梦更是信以为真,多次质问,就此飞彩还打了永梦,这也是飞彩最懊悔的事情,正宗因永梦、大我等人的阻挠而烦恼不已,决定除掉几人,大我更是为了保护妮可而重伤濒临死亡,而这时飞彩取得正宗犯法的证据而回归,拼劲全力进行手术,期间妮可误以为飞彩奉命来故意手术失败,杀死大我,还产生了“医闹”,多亏永梦的信任,飞彩才进入手术室,永梦也负责打下手。

檀正宗绳之以法,黎斗因为积极制作药物、将疫情控制到最小范围而立功减刑,飞彩和永梦正式在一起,大我也和妮可交往了,永梦这时也得知飞彩前女友的情况,百濑小姬也和幻梦集团海外分公司经理天崎恋在一起了,不过黎斗和帕拉德的关系越来越不像父子了。

三年后,飞彩和永梦生下一子,取名贵利矢,好像檀黎斗不再在意帕拉德,这让飞彩夫夫放心不少,不过黎斗又打贵利矢的主意,打算养成系(?),飞彩是不会让黎斗如愿,不过贵利矢长大后,会不会,就不知道了。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周御之蠪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