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御之蠪蛭

假面骑士《爹地爸比去哪儿?》EP.1

梗来自 @时生-猫的100只眼睛 的假面骑士一家子
有授权,略有改动
左家,爹地:左翔太郎,爸比:左来人,女儿:左亚树子
火野家,爹地:火野映司,爸比:火野安库,女儿:火野比奈
如月家,爹地:如月弦太郎,爸比:如月贤吾,女儿:如月悠希
仁藤家,爹地:仁藤攻介,爸比:仁藤晴人,女儿:仁藤历
驱纹家,爹地:驱纹戒斗,爸比:驱纹纮汰,女儿:驱纹舞
Roidmude家,爹地:Chase Roidmude,爸比:刚 Roidmude,外甥:泊英志
深海家,爹地:深海诚,爸比:深海亚伦,儿子:深海尊
镜家,爹地:镜飞彩,爸比:镜永梦,儿子:镜贵利矢(6岁)
设定为ABO,只有这样才好解释男男生子问题,取自新十年,cp为翔菲、映an、弦贤、攻晴、蕉橙、切刚、诚亚、镜梦
非喜勿喷!人物归东映,ooc归我
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
『大家好!我是今天的主持人DJ相乐!』台下一阵欢呼!
『今天迎来了2018年第18季《爹地爸比去哪儿?》第一期,我们请来了来自各地的八户家庭,分别带着他们的孩子前来参加,分别是来自风都的左家,来自梦见町的火野家,来自天之川的如月家,来自鸟井坂的仁藤家,来自泽芽市的驱纹家,来自久瑠间的Roidmude家,来自陆堂市深海家,来自圣都的镜家。』
『好了,我们请各个家庭自我介绍一下!』
『大家好!我们是来自的风都的左一家,我是爹地硬汉左翔太郎,是风都侦探所的所长,无论什么样的委托我都能解决,即使是找猫找狗找乌龟也是。。。』
说着只见一只绿色的拖鞋拍在我们侦探所所长翔太郎的头上,一个小女孩被另一个青年抱住,拿着拖鞋在打自己爹地,『半熟蛋侦探,别在外面丢人!』说完装作淑女的样子自我介绍『我叫左亚树子,这是我爸比左来人,笔名菲利普!』
叫做菲利普的青年一脸沉思,『原来我们侦探所的业务还包括找宠物,不是兼职?』
翔太郎着急解释『也不是啦,现在哪有那么多找人委托,大多都是找宠物的,有的找宠物比找人还钱多哪。』
身旁的菲利普与亚树子一脸的不信。
『接下来,有请来自梦见町的火野家!』相乐急忙把话题从左家的家事那边挪开。
『大家好!我们是来自梦见町的火野家,我叫火野映司,这是我伴侣Ankh,以及女儿比奈酱,观众席那边和Ankh长得很像的是我儿子信吾,我们的口号是为了明天的胖次,加油!』
观众席的信吾还是挺给自家爹地加油的,嗓子都快喊哑了,比奈装作在打气,小声的喊着口号,而Ankh一脸的不屑,但还是被映司强逼着喊口号。
『宇宙~来了!我们是来自天之川的如月家!』如月家的爹地和女儿一起喊着口号,爸比一脸不认识这俩人的样子。
飞机头不良少年模样的爹地自我介绍『我叫如月弦太郎,这是我伴侣贤吾,和我女儿悠希,我们是要和全宇宙做朋友的一家!请大家多多关照!』
悠希确实十分配合自家笨蛋爹地,爸比贤吾一直都是一脸不认识这俩人的样子。
『节目组竟然提供甜甜圈,最近没怎么吃上。』来自仁藤家的爸比。
『要加上蛋黄酱吗!』仁藤家爹地笑莹莹,从不知名的地方拿出蛋黄酱,自说自话的要在爸比手上的甜甜圈加蛋黄酱。
爸比自然是不同意『蛋黄酱,适可而止!』将蛋黄酱的蛋黄酱挡住。
『晴人,加上吗!』蛋黄酱依旧绕过晴人的手臂,准备将蛋黄酱加在甜甜圈上。
女儿历一脸绝望,感觉脸上要出现紫色裂纹了,『我们是来自鸟井坂的仁藤家,我叫历,这位是我爹地仁藤攻介,我爸比一直称他蛋黄酱,喜好也是蛋黄酱,这位是我爸比晴人,喜好甜甜圈,请大家多多关照!』
身后的俩人还是在进行拉锯战。
『泽芽市,驱纹戒斗,驱纹弘汰,驱纹舞!』驱纹家的爹地戒斗一脸冷漠的自我介绍。
弘汰见冷场,急忙和女儿舞来圆场『我们是来自泽芽市的水果一家,擅长街舞,请大家多多关照!』爸比和女儿标准的鞠躬感谢,和旁边一直杵在那的戒斗是鲜明的对比。
『刚,这是在干什么?』
『紫薯蛋挞,我们在参加节目!舅舅,你家紫薯蛋挞锈了!』
『Chase,我们来参加节目的,你忘了,为了庆祝结婚而准备的蜜月节目!』刚扶额,第八百次解释道。
『我们是来自久瑠间的Roidmude家,这是Chase,来自美国,我是刚,还有临时儿子,我外甥的泊英志,请大家多多关照!』
刚和英志十分热情的与观众打招呼,Chase还是一脸状况外。
『老爹,老妈,这里!』泊英志在和观众席的父母泊进之介、雾子打招呼。
『大家好,我是来自陆堂市的深海尊,这是我爹地深海诚,和爸比深海亚伦,我们会燃烧生命来连接大家的,请大家多多关照!』黄头发的小孩十分热情的和观众打招呼。
爹地诚、爸比亚伦,相视一笑,遍撒狗粮,亚伦『诚,我感觉我衣服有味道?』说完把领子翻出来。
诚凑过去闻了闻『是有味道,你的味道?』
尊做出一副自戳双眼的样子,观众们默默地带上了墨镜。
『研修医,你说我们为什么来参加这节目?』
『。。。贵利矢,你来解释。。。』
『名人,有游戏玩呀,我们可要一命通关!飞彩,你是不是害怕了?』穿着花衬衫的六岁儿童,用激将法挑衅一家爹地爸比。
『切,没有有切不断东西!』爹地一如既往的好上钩,爸比也嘴角微微翘起,绕有兴趣的样子。
贵利矢不再管状况外的爹地爸比,自我介绍『我叫镜贵利矢,今年六岁,来自圣都大学附属小学,这个穿西服的是我爹地镜飞彩,这个穿的很随便的是我爸比永梦,是个游戏控,今天起冠军一定是我们的!』一副骄傲的样子,除了爸比永梦尴尬的笑笑,爹地飞彩一脸傲娇。
『好了八组家庭都已经自我介绍完毕,接下来进入第一关。』主持人DJ相乐突然从大屏幕中出现。
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
先试试水,投了就跑

评论(15)
热度(26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周御之蠪蛭 | Powered by LOFTER